热吧都市

第 2 章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分享本章,攒金币做 AI 衍生卡

喜欢《把直人变成爱人》的话,可以分享给朋友;邀请成功后双方各得金币。

“铛”,下课铃响了,我极其不情愿地出了教室,想象不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绝对不是好事,昨天应该是把他惹毛了吧。

看着校门外熟悉的车,我也没想到逃,自己惹的事逃是逃不掉的,硬着头皮坐了进去。

熟悉的路,熟悉的房间,只是人变得陌生。

“下周和我一起去见我父母。”刚关上门还没来得及坐稳,他就开始了。(现在回想起那天的事,还是忍不住会很心痛。)

“说了不去的。”我很小声,但我保证他听见了。

“喊你去就去,哪那么多废话。”口气冷得像冰。

“说了不去就不去。”

“你!”

“逢场作戏,叫个人代替我去。”说出口我便意识到说错话了。

“你刚才说什么!”他提高了声调。

“凭什么你喊我去我就去!”尽管害怕,毕竟我也是男的,吵架我也会,“我不去!就是不去!打死了也不去!”

“你让我怎么交代!我已经说了!”

“那是你的事!你自己没和我商量就擅自自做主张!这下好了,惹了事就叫我来顶!这算什么啊!”我一旦闹起来就收不住嘴,长期以来的压力像洪水一样不经过大脑一泻而出。

“我说过无数次了!我不喜欢你!不喜欢你!一点都不喜欢!但你一直逼我改变,逼我和你在一起!我们没结果的!你不明白吗?我是男的!我是男人!都快两年了,我要疯了,两年啊,你还没明白么?我喜欢的是女人!我不和男人生活的!我是正常人!我不是变态!”

本来还想继续,但我突然不吭声了,长久以来我发誓不伤害他自尊的话现在居然一口气说了出来。我望着他,他脸色极为难看,我从来没见过他这样。

“啪”

一记响亮的耳光,力量太大,我踉跄地跌到地上,一丝鲜血从嘴角留出,我呆住了。

“好小子,你终于说出来了,你他妈一直装神圣,但你还是看不起我对不对?是!我是变态,我是同性恋,那又如何?我没犯法,我碍着谁了吗?”他语言很平缓,但我害怕得不敢动弹。

突然,他变得很激动。“你从来就没喜欢过我对不对!和我接吻也是呼延我的对不对?两年来都没喜欢过对不对?”

尽管有点怕,但我反射性地反驳,最终将事情越弄越糟,“没有喜欢过又怎样,是你追我的,我又没求你,我告诉过你我对你没感觉,你还是要追我,我有什么办法。”

“你去不去!”

“不去!我凭什么要见你父母!你高贵些?你父母高贵些?告诉你,我是可怜你才吻你,是赏赐!要不我疯了,满大街美女放着不要,和你个大男人接吻。你有病别传染我!”愤怒的人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这些话完全没经过大脑,直接喷射而出。

“老子就要传染你!”说罢,他不由分说上前拉我,虽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我本能四肢并用的反抗。但我哪里是他的对手,三拖两拖就被拖进了卧室。看见那张双人床,我明白了接下来要发生的事。

“砰”,我被重重扔到了床上,“呜”,头撞到了床头,我一声闷哼,痛。

他利索地反锁上门,关上窗户,拉上窗帘,屋内一片黑暗。

“..你..你要干什么?”大脑已经不听使唤了,问着再显而易见的问题。

“传染你呗。老子上了你,后天再绑着你去见父母,就怕你丫起不来。”

大脑嗡的一声,我血液凝固了,“这样的爱情强求来有什么意义!”

“靠,你他妈都这时候还装正经!老子今天不上你老子就不是男人!我忍气吞声地追了你两年,我容易吗?结果到头来除了一句老子是变态什么都换不到。得不到心,人总要得到吧。吻都赏赐了,身体也一起吧,别说老子两年的付出就值几个吻。上了你我们就谁也不欠谁了,见了父母就各走各的,过段时间说和你小子分了就完了。”

说罢,他就压了上来,“呜”,这一压我差点没接上气,太重了。

“不要!走开!”我用尽全力反抗,到这个份上我也顾不上会不会打到他,能不能保全自己都成问题。慌乱中我踢中了他的要害,不过那一脚力道不大,但足以让他痛得龇牙咧嘴。

管不了这么多,我一个翻身起来想跑。

“混帐!”看见我没有留情,他也犯不着讲什么情面,一把就将我重新压到身下,“啪”顺势又是一个耳光,差点把我打晕,力量太大了。

将我的双手反绑在头上,压得我动弹不得。

“不要!求求你别这样!”我吓哭了,顾不得面子,顾不得自己是个20岁的男人,一遍又一遍哀求他,这时已经什么尊严都显得那样苍白。

见他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让步了,“我去我去!不要这样!我去就是了!”我撕声彻底地喊,“我错了!我去,我会去的!”

“去是肯定的,你不用这么积极。”话是冰冷的,如果我最初拒绝去一样,“你太吵了。”

他用毛巾堵住了我的嘴,眼里没有温柔,是陌生的。

衣服裤子瞬间就撕破了,我绝望地看着他,泪水已经流干了。

“对,这样安静多了,劝你别反抗,否则几天下不了地我不负责。”如同医院手术器械般的冰冷。

不知道用的什么润滑剂,我看不到,就这么来回地摩擦了几下他就进来了,什么前戏都没有,这是当然的,有见过强暴还用前戏的么。

“呜”,身体被撕开了,心也被撕裂了,两年了,这段感情居然要以这种方式结束。

等等,这不是我想要的么?结束了?如果这样就能结束不正是我希望的么?两年,他足足用了两年来追求自己,最后却被自己骂成那样。两年来,无论什么时候都陪在我身边,无论我是否愿意都会想办法让我开心,无论被拒绝多少次、被放多少次鸽子都义无返顾地说爱我。不是真的爱上了会坚持这么久么?

感觉到粘忽忽的,一阵腥味,流血了。他并没有停止,反而更加激烈,好象要杀了我。我闭上了眼睛。

也罢,如果这样他可以舒服,做几次都无所谓,我不值得他爱成这样,不值得,因为我不爱他。

不知过了多久,一股热流射进体内深处,他从我身上移开了,顺带解开了捆我的绳子,拿走了我嘴里的毛巾。我慢慢睁开眼睛,他去洗澡了。

我突然很想哭,不需要理由,我不恨他,我能理解,换个角色,我不一定会做得比他好。我恨我自己,恨自己的肮脏,恨自己的无能。眼泪无声地流下来,我没有力气去喊。

他把我扶进浴室,放进水里,转身离开。

“舒服么?”他关门的一刹那,我轻轻地问。没有讽刺他的意思,我只是真的想知道,他舒服我也会好过点。

他颤了一下,没有回答,关上门。

那一夜,他睡在床上,我自己上了药睡在沙发上;

那一夜,我痛得无法呼吸,无论是身体还是心;

那一夜,我的心碎了,和他对我的感情一起,碎在这漆黑的夜里;

那一夜,我整夜无眠

(这章结束了,因为找不到断开的地方就一直这么写了下来。。。这件事我曾经发誓对谁也不说,但现在我不仅说了,而且发在了网上。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发泄,一个人憋太久了,憋出内伤。写这章我写哭了,不管你是否笑话我,哭了就是哭了,悲伤面前我没有必要逞强)

(再见)

第二天,我起得很晚,因为晚上没睡着。醒来没有看见他,估计上班去了。

挪了挪身子,吃痛的哼了一声,但肚子告诉我不吃点东西会挂掉。费了好大的劲我终于扶墙站了起来,龟速移动到冰箱前面,连开冰箱门都痛得吹胡子瞪眼。真的很痛,我不禁佩服真的同志恋人,要忍受多少痛苦啊。还好,有一点面,虽然不是他刻意留的。闻了闻,还没坏,上天对我还不至于这么绝情,要知道找不到吃的、而我又无法下楼买食物的情景会有多悲惨。

吃了面打扫完后准备回到床上躺下,他中午不会回来,单位太远了。尽管我想快点走,但这取决于我什么时候能走。

进了卧室,我愣住了,床单上红白色的液体分外显眼。咬了咬牙,这是肮脏的我留下的。虽然想打扫下,但以这个身体肯定不行,于是上了闹钟,我回到沙发上,泪水再次流了下来。

下午三点,闹钟响了,他一般6点左右回来,我要动作快点,他不想见我、我也不想见他。

虽然还是很痛,但好些了,勉强可以走。

洗了床单,像以前那样收拾了下房间,轻轻关上门,我离开了。

回学校我继续修养,明天要见他父母,不留点神不行。

“咛”,电话响了,是他,我很害怕,但还是颤抖地按了绿色键。

“喂,明天中午我来接你,校门口等我。”说完就挂了,仿佛下达命令般的,我沉默不语。

坐在车上,我们都没说话,颠簸的路弄得我生疼,但肯定不能说,也不敢说,而且说了也白说。

车在一家酒楼前停下,走廊尽头的一间包间。还真是讽刺,都是尽头。

他父母给人第一眼感觉很温和,期间气氛还算不错,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我去洗手间。”他起身走了出去。

“你真的爱他么?”待他出去后,他父亲先发话。

“啊?恩。”

“你是不是不能没有他?”这次是母亲。

“呃,可以这么说。”不想让老人家生气,我撒谎。

“你们都是男人,什么不能没有他,你们都要自己养活自己的。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和女孩交往,成家生个孩子。你应该明白做父母的心情,你的父母一定也这样想的。”大概意识到时间不多,他父母都没怎么停顿就一口气说了出来。

呵,原来如此,不过你们放心,我们已经结束了,你儿子会有新的恋人,但是不是男人我就不知道了。

“我知道,我理解。”

“我知道这样你们很痛苦,但长痛不如短痛,同性恋在社会上吃不开的。希望你能离开他。”

“...........”我默不做声,但他父母的愿望不久就会实现的。

他们还想说什么,但这时他回来了,也就没有再和我“沟通”。

2小时后,这场尴尬至极的饭局结束了。

“我送爸妈回去,你自己回去吧。”

“好。再见。”

再见,意味着再也不见面。孤独地走在街上,望着一对对甜蜜的情侣,我突然很希望自己是女人。女人悲伤时可以大声的哭,旁人会很关切地询问,女人有很多发泄的方式。但男人不同,痛苦只能自己承受,想象一个男人在街上哭得一塌糊涂像什么话。

但就像我前面说的那样,在悲伤面前不需要逞强。

靠在河边的栏杆上,我任凭泪水模糊了双眼

(这章就主要是吃饭。。其实也没写什么)

(困惑)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们没有再联系,都说了已经再见了,我还在期待什么呢?

两年来,第一次这么长时间身边没有他,我越发不习惯起来。我没有删除他的手机号,删了手机上的,删不掉心里的,这个号码我太熟悉了。

QQ他也没有出现,或者说没有上线。

独自在寝室时,我会翻出他送我的礼物,很多,足足装了一箱。相册,动漫周边,水晶球,漫画,甚至还有送女生的娃娃。他送我礼物向来不需要理由,开始是什么劳动节、国庆节那些无关的节日(只有清明节除外-_-),后来就是看见什么觉得不错的就拿来给我。只是,让我无法释怀的,每逢情人节、我的生日和春节,他会亲自动手自己做礼物给我。而我准备也送点什么时,他却说“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翻着翻着,我哭了,最近我特别爱哭。看着满箱的礼物,想着他送我时开心的样子,我觉得自己真的很过分,真的很残忍,也许这一生再也遇不到像他那样对我好的人。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了,即使是男人又怎样?上帝有规定男人必须和女人在一起么?

耐不得寂寞,一个人就会想起他。说实话,这个月有几次我差点就拿起电话告诉他“我想你,想见你。”但我最终没有这样做,我恨自己的胆怯,恨自己没有办法像他一样坚定。

和他不同,我会考虑太多乱七八糟的事,社会的压力、父母朋友的冷眼、学校以及将来工作单位的事。也许你会说我想太多了,但人不是生活在自己的狭小世界里的,无法坦诚面对周遭环境的感情是走不长的。就像得不到祝福的婚礼是多么让人心碎一样。

某日,我收到了一封匿名情书,内容大致就是喜欢我,因为我没女友想和我交往。我没有回应,没有一点欲望去知道对方是谁。为什么会这样?我是不是已经对女人没有兴趣了?我心里一惊,这两年,说完全没有被他改变是不可能的,但我改变了多少呢?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唯一确定的是我想他,但是不是基于爱情的想念,我不敢肯定。

“yi su kei wu yi su na ni”,手机响了,是《王的男人》主题曲《姻缘》的铃声,最近爱上了这个电影,社里的朋友一再动员我COS孔吉,虽然想但我实在没心情。

“喂”拿起电话,号码都没看就直接接听了。

“是我。”我心里一惊,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声调,是他。我下意识的捂住嘴,想哭。居然听见他的声音我就会流泪,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我...”,一阵沉默,“我想见你。”

我没有说话,一发声就能听出我在哭。“那个,在学校附近的咖啡厅等你,5点。”

挂上电话,我足足愣了一分钟,不知道这次见面意味着什么,但我知道我会去。

下午五点,我准时出现,他已经在那里等了。他似乎瘦了,我一阵心酸。

“上车好吗?这里气氛不太好。”征求意见的口气,没有强硬,没有冰冷。

确实,咖啡店里的音乐很轻快,是不怎么合适我们现在的情况。

上了车,没有说话,车又开到了他家,我没有迟疑,反正可怕的事也不是没经历过。

熟悉的房间,熟悉的摆设,人也变得熟悉起来。

“那次,很很疼,是不是?”

“恩”没料到他会问这个,如实回答,“不过没啥大事,休息两天就好了。”

“对不起,我我真的很后悔。我爱你,但我却伤害了你,而且伤得很深。”他没有抬头,声音开始哽咽,我静静地看着他,“那天以后我一直没..勇气找你,因为..一想起那晚我做的事,我就..没有脸再见你。我..曾经发誓,绝对不会强要你,因为那样..那样会伤害你,无论是身体还是心,那..毕竟是你的..第..一..次,但是,我还是没控制住。我不企求你的原谅,但..我还是必须向你道歉,虽然..这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弥补..的,但是我必须说。”

他突然跪在了我面前,没有擦拭脸上的泪水,一字一句地:“对不起。”

我以为我们不会有未来,我以为我们真的再见了,我以为我不会为他改变,我以为缘分不过是强词夺理。但,这一刻,我发觉我错了,而且错得离谱。

“我很..想..你,虽然..知道不可以,但..还是约你出来了。你..可以..不接受,但..我必须道歉,因为..我..做了..不可原谅的..事。”

第一次看见他哭,似乎真的犯了天大的错误。其实他完全没必要这样,因为我把那晚发生的事当作对他的补偿,所以当时才会问他“舒服么”。相对于他,我远没有他那样在意这件事,虽然当时是很痛,是很恐惧,但对象是他,我没有怨言。即使他是男人,即使我是被强迫的,即使第一次没有一点温柔,但由于是他,我不后悔。比起他这两年的付出,我这点牺牲算得了什么。

瞥见他项链上的锁,我的心碎了。我的项链是把钥匙,他那把锁的钥匙。这是动画《NANA》里的周边,就像NANA给莲戴上的锁一样。心不在了,锁着还有什么意义。

“你想弥补么?可以弥补的。”

“什么?”

“温柔的和我做一次。”我不知道我怎么会说这种话,也许觉得一次牺牲还不足够。我没有比这更清楚的时候,我明白了,我之所以想见他,是因为我觉得亏欠他太多,这不是爱,这是内疚。就像当初女友追求我一样,为了补偿她,对她很好。我一直坚信,恋爱的人要付出相等,没有谁多谁少的道理,没有人有理由心安理得的享受别人的爱。

“然后呢?”他惊讶地看着我。

“然后我们就是陌生人了,但你想做可以来找我。”我声音很轻,觉得自己真的很脏,都什么时候了还说这种话。但这是我真正想做的,无法回应他的爱,但身体可以给他,没有爱也可以做。

“不!”

他猛的站了起来,吓了我一跳。

“我不要这样!我已经错了一次了,我不想继续错下去!你说得对,没有爱就不能做,正是因为爱你,我才不愿意伤害你。”

没错,我也一样,正因为不愿伤害你才和你做,我们都为彼此考虑,但不想越发伤害彼此。

爱,伤人之深,难以估量。

我们触犯了禁忌,我们要为此付出代价。

(写这章时,外面是大暴雨,炸雷一个接一个,已经完全掩盖了电脑的音乐。上午十点,天黑的就像晚上7点。不过这正合适我的心情,如果雨能带走这一切,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末章 未来)

(雨太大了,我不得不从阳台上的台式电脑转移到屋内的手提电脑,怕弄坏台式的。我没有开灯,屋内越发显得黑暗。我喜欢听日文和英文歌,不是不爱国,是因为听不懂。正因为听不懂,才更注意旋律。就像我们的感情,没有实际内容,只有背景音乐。)

那天最终我们什么都没做,他很坚定,我也就依了他。但我做了很多他喜欢的菜,看着他吃得很香,我会有错觉我们真的在一起。

晚上,我们都睡在床上,他抱着我,但没有都没做,临睡前一个晚安的吻。

只有这个时候,我们是真的什么都不用考虑,但天一亮,又是真实的世界。

这以后,我们还是会一起出去,我还是会时不时给他做饭,我们还是会相拥着入睡,他还是会吻我,但除此之外我们什么都没有。

我不清楚现在这样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我们谁都没有捅破这张纸,这条似朋友又似恋人的防线。我也不清楚做爱是不是恋人与朋友之间的间隔,但我也不想知道,我觉得这样的状况满好。

但我明白,这不是长久之技,他一直在压抑,几次我能从他眼里读到欲望,但当我靠近时他又躲开了。

他越这样,我越痛苦。我不清楚别的同志恋人是怎样的,但我清楚,他真的是很好的人,至少对我这样。

人是欲望的动物,特别是男人,无视这个规律不是件好事。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在身边,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知道我爱你,却不能和你在一起。”这是他的QQ签名,两年不变。

转眼间,我大四了,马上就要毕业了,要面临社会了。我明白,这段感情再拖下去我们都会拖跨。社会不是天堂,是个染缸,形形色色的人,各种各样的压力会随之而来。他25了,父母很保守,催着他结婚,但一方面也是害怕我们真的在一起。我21了,父母也时不时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们都面对社会的考问。出了学校,就没有校园的保护了,我再不能像个孩子任这段感情随波逐流,这是对我们都不负责的做法。时间容不得思考,青春容不得浪费,我们不能用生命为感情买单。

我不愿面对,我不想选择,但我知道逃避是没有用的,他为了我付出了太多。他的坚定时刻催促着我,让我明白:正视自己,同性之爱并不可耻,虚假的爱才是可耻的。

分享本章,攒金币做 AI 衍生卡

喜欢《把直人变成爱人》的话,可以分享给朋友;邀请成功后双方各得金币。

你可能还喜欢

返回小说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