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了!
“喂喂喂?警局吗???快来救救我!!!”
因为获救有点希望的我心里激动万分,不自觉的声音大了那么一点点……
又因为以上原因,我也没注意正有人向我走来……
“啪!”
我心痛的看到他从我手里夺过那价值不菲,啊,不,是联系着我逃出希望的手机……
手臂一个漂亮的弧线,它寿终正寝在了花园的喷池里……
不要给我啊~~我的钱哪~!!(……= =b)
喷池里漫天珍珠般的水珠瞬时打在了我的心脏上,那个寒啊!!!
人说六月的天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而他比那六月的天还天,刚才还沉浸在画画的快乐中一幅幸福的样子,此刻却暗云密布一脸阴郁……我,我还能看到明天的太阳吗??
他似乎极力忍耐着自己的怒火,不过把我的脸扳过面对他的时候还是弄痛了我
但是,但是现在我可不敢吱声啊
就怕贴上那熊熊烈火我就被烧烤了~……
喜欢吃烧烤不代表我自己也愿意做烧烤啊泣~~help啊~~
“你什么时候才能老实一点呢?”
一双在寒冬腊月绝对可以让你省下三个月柴火钱的火眼紧盯着我。寒
我,我,我有错吗?是个人再这种情况下都会想着逃跑吧?
为什么他的样子好象我犯了杀了他亲爹的罪过似的???冤枉啊
思索了五秒,确定自己的确肯定绝对是没错,偶因为怕被烧伤而躲躲闪闪的眼睛才敢对上他的眼睛:
“放了我!”
泥人还有三分土脾气呢,何况爷爷我?
似乎被这几天来我唯一算得上“正气凛然”的口气唬得愣了一愣,他过了三秒才反应过来……
你个死变态为什么不一直愣着啊?
回过神来就一个字一个字的说了句:“没!可!能!”
然后就把我一抗,朝屋里走去……
“你要干吗???放我下来!你,你个死变态!快放我下来啦!!”
不断狠命的捶打着他的背,我保证我已经连上辈子吃奶的劲都用上了,但是那小子身体压感似乎特别迟钝,还是他练了金刚罩???
无视我激烈的反抗,他继续朝楼上走去,看着一阶阶楼梯越来越远,我也离灾难越来越近……
“砰!”
他居然敢像丢货物一样丢我????
瞬速从床上爬起来站好,居高临下,俯视大局……
对视一分钟后……
……
不是我要妥协啊~~~!!实在是天生的胆小性格,看到强的我就弱,看到弱的我也不强嘛
看到我由强转弱又有弱变成可怜巴巴的看着他,他叹了口气,然后拉我坐下(我只是这么一点点时间比你高你也不愿意吗??哼!小气鬼!)……
“你真的这么想离开我?”
喂喂~!不要用这么无奈又委屈的眼神看我呀,不知道我是世上第一大好人,心是豆腐脑做的么?[电BT:容:你要说啥?(举拳头) 电BT:不,什么都没有(赶紧飘走~~……)]
不过心软归心软,我还是有那么点理智存在的!
“说的不是废话吗?换你你愿意留在这??”
撇撇嘴,一脸嘲讽的看着他。
不过还是那句话,偶胆小……
因此撇嘴嘲讽表现的当然也不明显……
他应该能看见吧?虽然肌肉运动距离只有几微米……[电BT:那能看出来才有鬼……(砰!!倒地……)]
“只要是你,我愿意一辈子都不出这个院子……”
他换上一脸的深情和专注,含情默默的看着我……(我E~~~= =///)
“为什么是我?”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把我困在这,又为什么为了我愿意一辈子留在这?我一直觉得那次送东西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以前我们在哪里见过?”
“你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什么?”
“你应该知道的……”
喂喂?突然伤心个什么劲?为什么我应该一定要知道啊?
他沉默了一会,好象下了什么决心。
“你知道我的笔名为什么叫R.C吗?”
啊,这可是个曾经被公开讨论过的问题,独家呀~发了电BT:
“为什么?”
我突然觉得此时应该严肃点才能对得起他……
你问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那是因为……你的名字──容财;容(rong)就是R,财(cai)就是C。”
“那是因为……你的名字──容财;容(rong)就是R,财(cai)就是C。”……
……
…………
………………
别吵我,让我再惊讶一会,是你你能这么快恢复正常吗??
自己一直崇拜的艺术界的神话,他的笔名居然就是自己名字的字母缩写???
不可能!!
这个名字他已经用了八年,难道八年或者更早前我们就认识????
要是我认得这么值钱,咳,不是,是这么伟大的人物我怎么可能不记得????
想到这,我由震惊变成怀疑……
你小子耍我?
看我一脸不信,他起身出去了,居然还不忘把门锁好。他奶奶的!我就比那坐牢的犯人强一分钱……是,我承认我承认~吃的住的用的都比罪犯强~~表打啊~~哎呦~~我要告诉老师你们欺负我
但是
我的自由~~
我的人权何在呀~~~~!!
胡思乱想中,他已经回来了,手里抱着个盒子……
扑哧~~~~~~~!
这不明摆着刺激我的笑神经吗???
还是那个引女人犯罪男人也犯罪看起来十分绝对完美的男人,不过此时却抱着一个画有卡通可爱版熊宝宝兔宝宝虎宝宝猪宝宝松鼠宝宝的花俏儿童玩具盒。再加上他那一连严肃和仿佛抱着无价之宝小心翼翼的态度,那个情景,你能无动于衷忍住不笑??那简直太太太太太不搭调了!!!!!
本人定力本来就不好,扑哧过后,当然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快笑得岔气了,他显得很不高兴,将那个盒子塞在我手里就闷闷的坐到了一边。
呀,他这样小孩子似的赌气还是第一次呢,真稀奇~~~!
不过这到让我对这玩具盒子里的东西起了好奇之心反正我的手永远比嘴快,打开
……
里面有一个丑到极点歪七竖八的老旧布娃娃,不,看起来像小熊……
……这个……
实在太丑了我也不敢肯定那团包棉花还没包严实的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看不出来这家伙的审美观还真艺术(不要误会,是贬义),不愧是大画家,自愧不如……!!
恩恩……还有几个小孩子常玩的弹珠洋画什么的……恩?
这张……
我把那个明显是照片用纸的‘洋画’抽出来,一看,啊啊啊啊啊啊!!!
这,这不是小时候的我吗????
那这旁边的小孩??
猛的转头看向他,恩,的确是他没错!!
这张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为什么我完全没印象????
虽然照片被保养的很好,但还是能看出来至少有十几年的历史了……
我被搞糊涂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
“你想起来什么了么?”
他见我使劲盯着他看(我那是震惊迷惑所以呆掉,半天呈石头状,恰巧当时眼睛看的是他的方向啊~~),似乎以为我认出他来了,抓住我的胳膊激动的问。
“容财?”
砰!
“叫你不要叫我的名字!”
本能反应,我给了他一下……不过人倒是鲜活过来了……
“我想起来什么了?”
“我就是要问你想起我来没有?”
他一脸期待。
“还是完全没印象!”
似乎被我这句话小小的打击了一下,他愣了一秒,神色凄凉的看了我一眼,放开了手又坐到更远的一边去了,看起来似乎想说又害怕说。
沉默?我以为他这个时候肯定会卖力的大说特说好让我想起所谓的‘什么’,而现在我自己也是满腹疑问急需解答,就不计较他将要来的罗嗦了。谁知道那小子居然一改强硬风范窝到一边去了!!连监禁我这么胆大的事都做了,轮到这时候反而胆小起来了????哪有这个理?
好吧,为了不让自己陷在疑问的痛苦中,我第一次主动接近他,挪了过去。
“喂,喂喂……”
拍拍他的肩膀,没反应??
“看了那个照片,我暂且相信我们以前是认识的,看那俩小孩的亲密(啊,一个是我)程度可能还是很好朋友,但是我真的完全没印象,不如你给我解释一下?”和里和气的语气很给他面子吧?再怎么说他绑架我的事实是改变不了的!
“……”
居然还敢给我没反应????我!恩……那个……我不是故意打他的,你想胆小的我会主动招惹比我厉害很多的人吗?实在是手不受控制嘛
哎~~还真有反应了
他捂着被爆敲了一顿的头,看着我……
汗……不要一脸又委屈的样子啊你再看也别想蒙混过去,给我说!
见我瞪他,他似乎终于肯开金口了:
“我说出来,你不许生我的气……”
那一副慎重的样子让我也不禁严肃起来,好好的左到了他的旁边,也慎重的说:
“好!”
不管,先把要知道的东西套出来再说要是真是什么值得让我到现在还生气的事我当然还是要不客气的生气……不要给我提信用平时我绝对会讲信用~但我现在是受害人~管他去死!
见我答应,他高兴了一点,双手握住我的左手放在他胸口,开始我期待的‘罗里罗嗦’。
“那个,容,容财……”我瞪!
“……恩……小,小容,你……”我再瞪!我又不是女人,叫什么小容?
“容……?”
见我没反应,他放心的继续说起来:
“其实你七岁以前都是和我一起玩的,那个时候我们真是形影不离……,我那时就想,要是我们一直这样下去该多好?也许那个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可是,就算我每天祈祷上天不要让你离开我的身边,还是没有用……”
“你还是消失在了我的视线里……,而,而且……”
“还是因为我的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