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完了,估计大家都"呼长出一口气说"TMD终于完了这个坑好象有四年了吧
其实这个故事实在谈不上有什么情节,所以这样完了应该也没什么吧。因为不知道怎么结尾,想了很久,一度是打算让他们回去见小罗的家人的,但是因为自己懒得写了,于是决定就卡在这里算了。反正我是个温柔的人,不会折磨他们的,就算写,也肯定是个家人终于表示理解支持的皆大欢喜结局。
之前有很多人都喊着讨厌小方,要求虐他,不知看了结尾,有没有觉得他有一点可爱呢?
至于小方是怎么喜欢上小罗的,准备写一个番外,什么时候出来,不知道。请勿期待
就这么完了,估计大家都"呼长出一口气说"TMD终于完了这个坑好象有四年了吧
其实这个故事实在谈不上有什么情节,所以这样完了应该也没什么吧。因为不知道怎么结尾,想了很久,一度是打算让他们回去见小罗的家人的,但是因为自己懒得写了,于是决定就卡在这里算了。反正我是个温柔的人,不会折磨他们的,就算写,也肯定是个家人终于表示理解支持的皆大欢喜结局。
之前有很多人都喊着讨厌小方,要求虐他,不知看了结尾,有没有觉得他有一点可爱呢?
至于小方是怎么喜欢上小罗的,准备写一个番外,什么时候出来,不知道。请勿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