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偶像是年轻人的爱好,而对於年轻人而言,同性恋并不是那麽罪大恶极的东西。甚至可以说,与其让一个性别为女的不知从哪里蹦出来的女人得到大家心目中的偶像,不如让两个男人在一起。
何况还有耽美狼这种生物存在。
所以粉丝队伍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壮大。更何况新专辑比之以往,更胜了好几筹。
“是因为里面充满了对亦的爱呀。”在卢森堡公园长椅上搂著爱人接电话的宁放这麽说,很是得意,“就算亦当时不冒头,听到我的歌之後,也一定会回来的。我是那麽深情地呼唤他……”
手机那端传来作恶的声音,对方大喊了一句:“杨先生,你居然能忍受这麽恶心的家夥,我佩服你!”
宁放哼了一声,把手机关掉,靠在杨亦身上:“因为亦爱我啊,羡慕吧嫉妒吧,哼!”盏熟局走结:)授权转载
惘然【https://re8.mom】
杨亦看著像小孩子一样任性的恋人,忍不住笑了起来。今天巴黎天空晴朗,阳光给万物镀上了层金边。
长椅上两人依偎在一起,柔和的五官有著快乐的笑。
经过一对老人,老头看了一眼,好像说了句什麽。老太太拍他後背,笑著说:“C’est l’amour.”
“这就是爱……”
偷一吻,男孩笑得开心。
尾声
从此我们过著,幸福快乐的生活。
偶尔会有争吵,但从来不发火。
如果你不高兴,一定是我的错。
让我牵你的手,就这样到我们都白了头。
……
音像店在放著“王子的幸福”,两个穿著风衣戴著墨镜的可疑人挨得很近,似乎是手拉著手在淘碟。
“你不觉得他吉他弹得很好,可以借鉴吗?一张CD而已,为什麽不让我买?”稍高那人问。
“哼,半裸著的封套,这家夥到底是卖歌还是卖色相啊!居心不良,绝对不可以买!”稍矮一点的人看著唱片,“啊!居然还赠一张海报!分明就是勾引人!”
“宁……”稍高那人要叫出少年的名字,忽然住口,“你别任性好不好,我只是要听音乐……”
“不要不要,你这个声痴,买了之後肯定又一直听啊听啊的,记下来一堆问题等著见到原唱问……”少年恨恨地说,“到时候又是一副崇拜语气,然後跟别人讨论个不停,把我放到一边当摆设……哼,不许听我之外的人唱的歌!”
两人在角落里又争执了半天,最後好像还是买下了那张CD和其它几张,少年很郁闷地拿去款台结账。
“您好,该CD附赠海报一张,要卷起来放吗?”收银员偷偷看墨镜少年的脸,虽然只能看到下半张,不过……好眼熟啊!
“不用,我们不要海报,谢、谢!”少年的声音像是咬牙切齿。
收银员小女生把封口塑料袋交给少年,少年拿了转身要走,忽然看到收银台上放著的骆宁放最新专辑,又回身对小女生说:“你们现在放的这首歌,是骆宁放以前专辑歌曲。他新专辑是由他和他恋人合作的,比这盘专辑好听得多哦……尤其主打歌曲C’est
l’amour,是在巴黎得到的灵感,而且是两个人一起唱的哦~”
高个男子连忙拽住他,拉著他向外走。
“亦,我只是觉得,我一个人的声音太孤单了嘛!”少年赖在男子身上,讨好地说。
小女生挠挠头:“这不是那盘专辑已经放了好几天了,想说换一盘他以前的专辑听听嘛……奇怪的人……”
於是歌声又响起,是二人对唱。
“在你身边我什麽都不怕,就算他们说我有伤风化。”
“在你身边我什麽都不怕,即使面对暴雨狂沙。”
“我只要你时时将我牵挂。”
“我但求与你一同回家。”
“donc c’est l’amour.”
“so it’s love.”
──完──
後记
汗,怎麽一点完的感觉都米有。。。。。
果然因为是散文的关系麽。。。或者是因为暂时还没写番外的关系?──现在好懒,总想著出书再写番外算了。。。orz
总之呢,目前是写完了。。。。虽然已经比我预期的要晚好几天了──从六月一拖到今天,中间错过了n个有意义的日子,大哭。。。
当然最有意义的ms是五月三十一,查了一下,但为是那天发到jj上来的。想不起来到底哪天开始动笔的,於是干脆按照发文时间算……反正差不了一两天的。。。
所以竟然是一年有余了。不算bg时期的恶搞千年的话,我写耽美,竟然有一年多了呀。。。。
那天跟某人聊天的时候,我细数了我没进这个圈子前看过的耽美,真是部部经典。
但是我真正开始混耽美,不是因为任何一篇文,而是──被闲情的热闹和八卦带进来的。。。。
由此感慨,真是交友不慎,每天被朋友拉去看热闹的结果就是,自己也进去一起热闹。
於是写了一年出头,并且看不到收手的迹象,笑。
耽美真是让人萌起来就停不了的事业呀
好像目前仍然没几篇文,而且自己写著高兴的居多T T第二个年头,继续努力吧。。。。
关於等一个人,其实写出来的,和我最开始预想相差甚远。。。ms我的文都是酱紫。。。
最开始的灵感,来自於某天开pplive(还是ppstream?)时候,按到某个mv频道时的某镜头。
大体上好像是在酒吧,两个拿吉他的男生对立,看著就不良少年的那个先弹一段,然後看起来很乖的少年弹,暴风骤雨一样,不良少年败北,瞪乖乖一眼,走掉。乖乖继续在人群里弹。
然後就忽然萌了。。。。。
至於该乖乖宝为什麽成了隐忍大叔。。这个。。。。远目,只能说人是神奇的。。。
或者说大概那段时间某狼的签名档在我眼前晃太久了:大叔有三好,成熟隐忍好推倒。。。其实我根本不是大叔控的说。。。。
总之这是一篇跑题散文,最大的用处是自己写著高兴。。。
其实我大体上是乐盲,虽然听得可能不少,但是记住的不多──尤其欧美,听著都耳熟,名字都忘了。。。所以关於音乐常识。。写错是很正常的。。。
最近在迷恋录歌玩,里面有歌本来是想唱的,但後来发现。。。那个。。。还是让大家保留文字的美好印象吧,如果有的话==这样才能对小亦和小放的歌喉有憧憬。。。。
顺便一说,我属於学了一年法语但还是极烂阶段的,最开始本来想来个复杂点的动词变位──後来终於只用了最小白的。。所以不要对里面的法语进行太深入的考证。。。。都是最弱智的简单句──
不知道说啥米了。。打游戏去。。还要写聘礼,还要挖恨一个人。。。。
今天毕竟还是一个有意义的日子,大喊一声,祝老婆和所有考生高考顺利!
华丽丽的小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