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的话:
啊啊啊啊,只是个恶搞版的结局,之前亲们说的强吻,哈哈,我来个强X,重口味一点,太清淡了没意思,强势的男人,就是要被压的。狗狗和宠物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了,至於番外,应该是会承接第二个结局写的,不会是主更对象,主更的应该说清风抚我心,感谢大家支持,票谢谢,然後,可能有错别,太赶着发了,请包涵和提醒我改。
作家的话:
啊啊啊啊,只是个恶搞版的结局,之前亲们说的强吻,哈哈,我来个强X,重口味一点,太清淡了没意思,强势的男人,就是要被压的。狗狗和宠物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了,至於番外,应该是会承接第二个结局写的,不会是主更对象,主更的应该说清风抚我心,感谢大家支持,票谢谢,然後,可能有错别,太赶着发了,请包涵和提醒我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