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我这个人太任性,太以自我为中心了,从来没遇到过有胆量反抗我的人──巫童,是第一个。
所以,我不惜一切地为他“赴汤蹈火”:毁灭了他完美坚固的“外壳”,让他引诱的美好暴露在残忍的现实中。然後,最好……再如我所愿地被我折磨一番,残忍地丢弃。
我对他,有一种忍不住的残暴,又怜惜的欲望。
嗯……在最初的时候,我的确是个伪善的混球!因为我竟然对我日後认定的“真爱”如此狼子野心,你说,我是不是一个欠揍又杀千刀的家夥呢?
……呵呵……你们很快就会觉得出了一口气了!
在日本的时候,我已经浑然不觉地爱得不可自拔,什麽都是第一次!我甚至为了“爱”而去神社祈祷,像个“初恋”的少年,虔诚地为我与他的最终结果而祈祷──结果:是他阴差阳错地选择了我的祈愿签,从此,再也无法阻挡我对他的猛烈的爱火。
但我一路退败,惨不忍睹。
就在我可怜地快要以为自己就要得胜的时候,那该死的蓝奕来了!和我一样的可怜虫!我们为了那仅有的“男人”而争夺,打架,争吵,不惜一切地追逐他。
看起来是有些可笑,但我却是认真的!!!我爱巫童!从第一次见面的那阵若有似无的微笑我就爱上他了!比蓝奕还爱!就是爱!
……
可蓝奕是个“拐人”的老手,什麽事情都是等我先出手,等把我心爱的小童惹怒之後,他再来老好人地爱护他,安慰他……
喂!我说蓝奕,你是不是太奸诈小人了?
你简直就是最奸诈的混球!虽然你承蒙我外公的器重而背叛了你之前所争取的所有……钱财,女人,集团──但是,亚特兰的继承人是我!你出来搅什麽局呀?!
该死的蓝奕!
该死的蓝奕!
只要有他在,我就没有一天安心的日子过。他不是抱著我的巫童,就是不动声色地说些“乱七八糟”的我听不懂的语言“诋毁”我。
……像什麽……“龟类”?(傀儡)==|||……
……好啊!你骂我是乌龟!看我不好好收拾你!!!
我又和他打起来了,完全中了巫童的下怀。他这个男人,实在是高!总是在我们面前不动声色地说什麽“绝对不爱”,但我看得出来,他眼中的畏惧,他的欲接近而不敢接近的……退缩!
所以最後,我对他说:“爱情,有那麽可怕吗?”
多少次在梦里我抱著的,不是在现实中“挣扎”的巫童,而是温馨可人的,乖顺体贴的美好的身体……
“!──啦──!”一声,我的美梦碎裂了。在我还没来得及温存一下的时候,我的第一次“初恋”,竟然可恶地被巫童痛快地宣布──告终!!!
“可恶!就是死了,我也把他从地下挖出来!!!”蓝奕第一次在我面前袒露真心,可见他对巫童已经到了爱恨不能的极度边缘。
“从来没有我秦司阳,得不到的东西。”
至此,我们达成一致!那被无情的巫童折磨殆尽的“爱情”终於走上了“复仇”之路──拴住他,囚禁他,折磨他!
摧残他的意志!
折磨他的身体!
一切的一切,就像他从前把对我们高傲的爱情不当一回事一样地,如数奉还地,狠狠地折磨他!要他知道,他只不过是我们俩想要的同样的一件“东西”而已。其实我和蓝奕真正想要的,只是巫童那倔强不屈的宁死都不愿意的──顺从,而以。
很多次,我都和蓝奕相互对视过──
“你爱他吗?”我以眼神问他。
“你爱他吗?”他以眼神反问我。
我恨!恨我自己为什麽会爱上他!!!
我和蓝奕忍不住就轻易付出的“爱情”就这样地被巫童践踏,他总是为所欲为,毫不把我们的感情放在眼里,连任何的尊重都没有。
面对这样的男人,我惨然。心都凉了半截,还如何爱下去?
……
我和蓝奕放开了手,却也注定冒犯了冰冷的野兽。在茫然广阔的世界里,那冷冷的,没有心肝的家夥,一定在虎视眈眈地怒瞪著我们吧?
虽然蓝奕的不忍放走了他,可我们都清楚他怎样一个男人:一个心高气傲,又极度冷血的男人!是使尽浑身解术才摆脱了我和蓝奕的纠缠的残酷的男人!他的心里,一定充满了恨不得杀死我们的仇恨吧?
谁叫我们纠缠他?
谁叫我们爱上他?
谁叫我们口口声声地“爱”他,最终还是被他识破我们同为“男人”所拥有的“欲望的最终目的还是掠夺”?
“爱上他,你们注定倾家荡产!身败名裂!!!”
我记得,在我和蓝奕就要脱离正轨的时候,在也许还有挽回机会的那一刻,我的外公是这样做出了最後的结束语。
注定吧!
破坏吧!
毁灭吧!
反正我就是爱他了!绝对不比蓝奕差之分毫地爱上了!所以再度失去他之後,我等待,等待他再次出现的那一天!
他一定会再出现!
这一次,带著把我和蓝奕粉身碎骨的复仇之心,他一定会前来!
再一次,让我和蓝奕深陷其中,就算是被他毁灭也在所不惜地,再也克制不住再看他一眼的贪婪地爱上他!
至此,那一刻,一定会来!
再度地,真正地,完全地,丝毫不保留地全心全意地因为爱而背他毁灭吧?
因为,他就是我们的“爱毒”。
让我们全都──“非你不可”──的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