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成就是,那份不知哪里来的郁闷果然消失了。
大概是太久没虐人导致的心理压抑吧……= =|||||||||||||||||
HIAHIAHIA,俺终於知道保持身心健康的办法了……
当然……乖小孩们请勿效仿。
PS:最早设定的开头是这样的:
我桌上相框里有个男孩面目模糊的照片,上面字迹磨损的厉害的两个字“纪念”。
看到的朋友多半随口问我:“这是在纪念谁啊。”
这麽多年以来我终於已经能表情平静地回答:“纪念。”
(当然“我”是李少非)
这麽晦气的开头,一看就知道结局接近追悼会。
到现在还没人相信我真是打算写死小白的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