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吧都市

第 8 章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分享本章,攒金币做 AI 衍生卡

喜欢《把直人变成爱人》的话,可以分享给朋友;邀请成功后双方各得金币。

“昨天没事吧?”望着我被打青的脸,他皱着眉头。

“没什么,还好。”

“为什么上午要去找他?”

“……想告诉他我不会让步。”

“然后呢?”

“然后?”我望着安仔,一时答不上来。

“告诉他又怎样?他即使答应你和子翔断绝关系,他反悔的话你又能把他怎样?”

“……”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低下了头。

“你知道这样单独和他在一起很危险吗?要谈至少要喊第三个人陪你,或者去公众场合。你要是出事了你准备怎么收场?”

“……他说子翔在他家……”

“他明明和你是对手,骗你是很可能的事,再怎么说你也必须先确定子翔在哪里再去!”

“……”

“昨天算你运气好,但你这么一闹子翔更难办你知道么?子翔肯定有事先告诉你别出面的,这些事情留给他处理,你怎么不听呢?”我头埋得更低了,“其实子翔夹在中间是最烦的,你要相信他能处理好,别给他添乱知道么?”

点点头,“对不起……”

“哎……”安仔摸了摸我的头,“你们这对真让人操心。算了,以后做事先动动脑子,别动不动就到处冲。”

“那…昨天他们两个……”

“吵得很凶,因为你对他很重要。只有子翔才敢跟甄华这么吵。”

“没发生什么事吧……”

“你是说打架吗?他们两个不会打,即使干上了子翔绝对能摆平他。你看你这么干,还打什么架。”

“……不打我就出事了……”

“你没找他就不会出事。”

“……但我也没吃亏啊……他打不赢我……”我撇了撇嘴。

“韩宇!”抬头正对上他愤怒的脸,我马上又把头低下,“你说不听是不是!你还真以为他就那么点架势?他没用药你应该谢天谢地了!”

“他…吸毒?”

“!?#¥%¥……%”安仔无语地揉了揉太阳穴,“……回去喊子翔教你点知识算了……春药没听说过吗?”

“唔………..”

一阵沉默

“你要不要回家复习?”

“我和我爸还在战争……”

“你爸和甄华你觉得谁比较可怕?”

“……”

“回去看书,这里你先别呆了,考试再回来。考完了事你有的是时间解决这些事。你爸虽然生气但毕竟是你爸,不会害你。再说他肯定也觉得考试更重要,这些日子不会和你谈这个。”

“恩….”点点头,“回头给他们挂个电话说我要回去。”

“这段时间就先忍忍,莽撞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再怎么说你也要有时间把甄华摸清楚了再谈,现在你哪来的时间。”

“一个月回来一次……”

“见子翔吗?随便你,但别太频繁了,10月份以后就别再回来了,冲刺阶段什么事都先放下。你回来说不定又会有什么事。”

“……恩,谢谢……那个,你和子翔很好吧,这么热心……”

“还可以,我是看在你的份上才管的。”点燃一支烟,“他小子以前到处乱惹,我哪有那么多时间管他,我还有我自己的事呢,我又不是保姆。”

“因为我?”

“子翔很少找圈子外面的,即使找被拒绝了也就算了。现在生拉活扯地把你带进来,肯定是相当喜欢你了。我们做朋友的当然看在眼里,因为这个圈子对你是陌生的,除了子翔你没别的朋友。我很佩服你,顶着那么大压力和他在一起,比起甄华和他其他的爱人,我当然更愿意帮你。”

“……”咬着嘴唇,我没有说话,很庆幸有这样的朋友。

“对了,”摸出一张名片,“我家和单位的电话,学习上有不懂的打电话问我。”

点点头,感激地接过名片,“……你有爱人吧?”。

“有,怎么了?”

“他很幸福,被你爱着。”

微微一笑,在我额头吻了下,“子翔也很幸福,为了他你牺牲这么多。”

(变奏)

取这个题目的原因我不清楚……只因为突然想到成都很有名的同志吧,所以就写了

子翔那天回去和甄华吵了起来,但吵的内容不得而知,我不在现场嘛。总之子翔说让我别担心,下次小心点,我也没过于追究这件事。甄华只知道我的手机,所以只要不接电话应该不会和他再见面。

挂了个电话回家。

“喂。”

“妈妈,是我。”

“小宇!你很久没打电话了,怎么样,这几天很热,身体抗得住吗?”

“有点不行了…….太热,我想回家了……”没说真实原因,当然不能说。

“真的吗?好啊好啊,什么时候回来?”

“周日晚上,票已经买好了。”

“恩啊,上车了再发个短信,我好做饭。”

“那个,妈,爸爸呢?”

“你别管他,安心学习你的,等考完了再说这些事。”

“恩啊……”

“怎么不早点回来呢?今天才周二啊,还有这么多天。”

“收拾下东西,顺便周六有免费的听课讲座,我想去听听。”胡乱编的理由。大概是我从小比较听话,妈妈相信了。其实我是想在子翔那里多呆下,本来想周五走,但心一横干脆周末过完了再走。这一走下次再见至少都在一个月以后。

周二,没有事先告诉子翔,上午直接去了他家。

反正他白天要上班,晚上6点多才回来,外加时不时有应酬,在他家看书也不失为好的选择。但最近不大看得进去,恶心的政治看得我简直想烧书,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考这个东西。加上感冒又加重了……估计晚上睡觉着凉了,睡得一身汗。而且很不好意思,我有起夜的习惯,即使不上厕所也会像鬼一样在屋子里游荡,不过不是夜游……

但夜游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我弟弟夜游就被我撞见过……把衣柜当作厕所的家伙……

前几天热得真的很恐怖,真佩服在蒸烧卖般的自习室长期打坐的人,但一旦天气凉快了居然就无法专心看书了……有被虐待倾向的人……

无聊的在他卧室乱翻,想找点歌碟或者其他的来消遣,结果……翻到了些周四生日那天晚上看见的东西…(具体内容不敢多说…因为子翔来这个吧了…我就一个人看着耍吧…)总之结果就是:开始很大声,最后把声音关了;开始看得满认真,因为有日本街头的镜头,我满想去日本的,最后看得完全面无表情……

我还是投降了,下午去学校电脑室下动画……因为他家网络太慢,完全拖不动以M计算的东西。看样子我们之间还有待磨合…….

晚上回到他家,他都回来了,看表….原来如此,堵车还真浪费时间。

“你感冒还没好?”

“啊?看得出来?”

“鼻音重成那样,还需要看吗?”

“…….哦”

“你上午来过?”

“?你怎么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他笑得前仰后合,把手里碟子一扬,“这个小偷真浪漫,进了我家除了翻G片什么都不做,还留一碟在电脑里。”

“……….|||||||||||||||||”走时忘放回去了……“我想看有没有什么可以看的,结果你家就这东西。”

“那边那么大一堆你不翻,专翻电脑下面的干什么。”

顺着他手指去,走到音响旁边抽屉,拉开有很多碟子。顿时脸一阵红一阵绿。

走到我身边蹲下,“老实交代,故意的还是无心的?”

“无心的。”

“老实交代~”

“无心的。”

“不老实要惩罚你的。”

“日。”

“哈哈哈。”看着已经无语的我,站起来迈向厨房,“也罢,要惩罚你什么理由都可以。吃了没?我下面给你。”

“相料我来打!”

“OKOK。”

“要不要去散步?”他躺在沙发上翻商报。

“啊?什么?”关掉洗碗的水龙头,“我还以为你不会参与这种闲情雅致的运动。”

“你要直接做床上运动我也不介意~”

“三只脚的猪!”

“哈哈,洗快点,我等不及了哦~!”

“自觉走到阳台上做自由落体!”

夏天,街上乘凉的人是很多的,当然,蚊子也是很多的……

还是有一点风,河边的凳子基本没有空的,就只有一路沿着河边走。晚上果然河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情侣安营扎寨的好地方。

一对情侣的对话:

“来,香一个~”

“哎,讨厌!”

“哎呀,有什么,大家不都在亲吗?”

“死相!”

“乖嘛~~来~”

“不要啊~~~”

没有看那对后来在干什么,当然不能看…没道德…但凭借声音应该是在KISS。

我咬着手指,靠在栏杆上呵呵地笑,这对可能是学生。

“喂,子翔,听见那对说什么了么?”

“真好。”

“啊?”

“他们能旁若无人,大家都可以这样,为什么我们不行呢?”

他望着我,眼神很黯淡。

止住笑,我没有回答,我怎么回答呢?你都不知道答案我就更不知道了。

“你以前一直都这么顾及吗?”

“要说不在意那是假的,但没有像现在这样担心过。”

“……要是我是女的就好了……”

“我倒希望你是男的,现在这样比较好。”

“我还以为你不在意,你一向很我行我素。”

“本来不在意的,是你传染我的。”

“……你自己要被我传染。”

“那我不担心了哦!”

“随便你。”

“回去吧。”

“恩。”

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没闯过去,只有站在人行道上等。

冷不丁地,突然单手搂住我低下头,就这样吻了我……

我睁大了眼睛,定在原地,目瞪口呆地看着他。这是在大街上啊!虽然已经晚上了但还是有人啊…….

“你说对了,我向来我行我素的。”盯着我一脸邪笑。

“啊,那两个男的在接吻!是同性恋啊!”背后顿时有学生的声音,估计是上补习班的,声音不大,但我听见了。同时旁边也有人注意到了,一直看着我们。

他的手仍然搂着我,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是啊,我的担心传染他了,不过,传染病不都是相互的么?他的坚强也会传染我。我咯咯地笑了。

感觉到我的反应,他侧头望着我。

绿灯亮了,我们相视一笑,向马路另一头走去……

(无题

昨天晚上重复生日做的事,我就不直播了,只是比上次多了些技术性东西而已……H这种东西小说里都有的…大家都看得不耐烦了吧,因为就那样。写H的东西感觉自己就像脱光了站在镜子前一样……以后都不直播H可以么?我不太敢写

早上起来他继续上班。真好,1似乎不会受这些事影响,0就不行,要休息,下次我做1好了,不用耽误看书。恩,晚上回来问下好了,因为他不愿意我也没办法强迫的。

“喂。”

“是我,中午我回来给你做饭。”

“啊?算了吧,那么远,我自己做。”

“菜什么的都没有,早上走太急忘准备了,你不方便,我回来。”

“没得事,我吃泡面好了。”

“我昨天早上吃完了……”

“你……||||||”

“因为你没事先说要来啊,我就没准备嘛。好了,就这样,中午等我。”

“哦~~”

趴在床上看政治……毛主席在世一定会很高兴的,因为我即使身体这样还在废寝忘食地研究他的毛泽东概论…….只是太高深了,下次写记得写肤浅点……

中午,被晒奄的他摇摇晃晃地回来了。

“我就说让你别回来,顶着个大太阳,中暑就安逸了。”

“我不回来你吃什么?总要回来喂你啊。”

“又不是你宠物,还要你喂。”

呼地拉上厨房的门,油烟太大了。你就一个人在里面薰烤吧。

“吃饭了!你还在厕所啊!”

“吼啥子!马上!”我一脸郁闷地把漫画丢到一边。PS:我的怪癖,上厕所看杂志……

“恩?你把电脑打开的?你不是在做饭吗?”

“哦,看了下股市。”

“杂样嘛?”

“套起的……”

“量很大?”

“没,几千股而已。”

“哦。”

吃罢饭,上网继续挂QQ,顺带把他支走去洗碗。

一个朋友告诉我说:“你家那位在帖子上留言了。”

这算是比较尽爆的消息了,要知道帖子里有很多他不知道的东西(我又错了…这句话他又会看见)。脸一沉,连登陆都没有就直接去了帖子。

这一看不打紧……脸都绿了……你说像安仔和天夭那些取一个没有什么特别的ID就算了…..这人居然把名字当ID用了……而且留言居然……呃,当时就被某MM说很酸。

“赵子翔!!!!”

“干什么?”

“谁告诉你这个帖子的!!11:41你不是在做饭吗!!!你什么时候留言的!!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去论坛这些地方吗!!!!!!!”

“哟,宝宝发现啦~~~”一跳一跳地移动到我身边,“你上厕所时发的。”

“你留的什么言!!!!!!!!谁允许你这样叫的!!!!!”

“哎呀,你写都写出来了还不准我叫。”

“你干嘛注册这个ID!!太恶心了!!!”

“……这个名字是你取的啊……我都没嫌,你自己居然就喊恶心。哦,这个女王是哪个?居然知道你的名字,你认识啊?”

“你问我我问谁!你是怎么知道这个帖子的!”

“找的呗~~网络是个好东西啊。开始我还在gay、同志那些吧找,最后才连接到这边来。”

“我最后的净土……”

“不是吧,说得我那么污染环境,安仔来了你都没闹,我一来你反应那么大。”

“网络真的很可怕……这个叫女王的是谁啊……不会是我妈吧……(女王…对不起…)”

“你慢慢想,我上班去了,中午睡会儿。”

“慢走……不送……”

关上门。啊!忘了问他要不要做0了……算了,晚上回来问。我们来日方长的你小子别指望一辈子压着我,哼

(下辈子

晚上餐桌前

“身体恢复了没?”

“可以了,今天你又要做!?”我很抽筋地看着他。

“不不不……关心下你而已,别紧张的跟个什么似的。”

“对了!我终于想起了!”我拍案而起,桌子一阵晃。

“干嘛?”

“我要做1”

“噗”他把嘴里的汤喷了出来,“咳咳…咳”

“你…干…嘛…”用死鱼般的眼神盯着他,“我还没喝呢,喷我碗里了……当这里垃圾场啊。”

起身,很不爽地走进厕所倒掉。什么反应这是?我也是男的啊,凭什么我就必须一直做0啊,看不起我吗?我又不是太监!我也有男人正常的欲望嘛,我又不是女的。

一脸阴沉地走回餐厅,他正忙着擦桌子。

“生气了?对不起对不起。”

“吃完了没?吃完了我收拾了。”没理他,抹着个脸。

“真生气啦?”

“没有!”

“哎,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从后面抱住我,“你又让我吃惊了,太多惊喜我一时接收不到。下次先说一声嘛,至少等我把东西吃完,这样很浪费的。”

“没个正经!那么大人了。”想挣开他,“让开,我洗碗。”

“别这样,做是可以,但不是说做就做的。”

“恩?”我没再动,“你说的可以是?”

“我说你可以做1,但在这之前你知道要怎么做吗?乱做会出事的。”

“……”不知道,这个答案很明显的,我只是想而已……

“呵呵,不会吧~~”亲了亲我。

“不会学不就完了,你生下来就会啊?”不服气。

“别骂我问这个问题,你和女的做过没?”

“做过。”

“真的假的?老实回答我。”

“假的……”

“哈哈哈哈,”把我抱得更紧了,“纯洁的宝宝。”

“没错,我是宝宝,你有见过婴儿做么?即使美国日本也没这么早熟的吧。”我干笑,开始冷笑话。

“需要传授知识给你,否则我会被你杀掉的。”

“有那么严重么……”

“即使没有也要说有啊,要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

“你……”

斜靠在门口抽烟,看着我洗碗。

“你说,同志之间是不是经常换角色?”

“肯定的,这很正常。”

“你做过0吧?”

“做过。”

“不怕么?”

“怕什么?”

“痛。”

“习惯了,我怕的是你。”

“……”

“别生气,我没别的意思,我是认真的。所以要先告诉你怎么做。”他一脸严肃。

“那……算了吧……既然你不愿意……”

“但你想做不是么?”

“是啊……”

“这个理由就足够了。”走过来站在我身边,“有几个男的愿意一直做0的?当然,那种有癖好的除外。正常的恋人一般都会互换,因为这样双方才都有快感。只做1的人是很自私的。男人和女人不一样,不会愿意一直被抱着。”

“但是……我会……弄痛你吧……”很感激他,这时自己却开始动摇。

“教下你就是了。真的痛也没关系,我做的时候你难道不痛啊?”

“……”

“好啦,我都答应让你做了还这样,不过等周末可以不?我估计第二天不能按时上班吧。”

“周五么?后天?”

“对了,你什么时候回去?”

“周日下午。”

“……”皱了皱眉,“要不我周五请假好了。”

“……我不想走……”想哭,上前抱住他,我是真的不想走。

“傻瓜,回去好点,你一直这样怎么复习得进去。”

“讨厌考研!”

“哎呀!”抱住我,拍了拍我的背,“懂事点,你自己选的路,就要自己负责走完。”

“每个月都要回来一次!”眼泪开始打转。我以前是说过,即使有泪也要隐藏,男的不能动不动就哭,但我又自己反悔了。

“回来监视我吗?好啊~”

“恩,监视你。”

“不过回来要先打个招呼哦,免得我又没有招待你的。”

“呵,监视就是要突击啊。”破涕为笑,“还打什么招呼。”

吻着我的泪,“不过说真的,最好别回来,时间呆不长不说还会分心。”

“唔……”

“听话,不就半年么?很快的。不过我是说的最好,你要真想回来就说声,看你了。”

“不准找别人!我知道你喜欢耍!”我开始发神经。

“哈哈,”吻了吻我,“相信我,不会的。”

“做可以!不能有感情!还有!别染病!”继续发神经。

我明白,让人干等半年是不现实的,他没义务这样,男人就是下半身思考的。也许很多人无法理解我这样说,但事实就是这样。禁锢一个人是不人道的,何况他已经安分了很多。很多同志都是有多个床伴的。

“韩宇,”他很严肃地看着我,“下辈子我还要和你一起,我很庆幸选择了你,并且坚持到了最后。”

“说得我就像要死了一样,这是临终遗言吗?”

“哈哈,别这样。”抱紧我,“我是很认真的在和你说,别逗我笑。我懂你的意思,但我知道怎么过这半年,别为我操心了。”

微微一笑,我当然明白你是认真的……

下辈子,希望同志已经不被人排斥……

(反攻)

(前篇)

反攻和我想象的不大一样,归根结底一句话:换角色不换位

“我请假两天好了。”

“啊?”

“陪你到你走好了。”

“……别这样。”

“有什么关系,年休假今年的我还一天没用过呢。”

“……”

“不高兴啊?”

“高兴……但……觉得不大好……”

“我觉得值得。”

嘴角微微一扬,呵呵

接下来,无非就是吃喝拉撒睡,外加他指导我。(众人:你果然直播得很有水平……)

他确实很有经验。我不是讽刺他,他是真的懂很多东西。感觉就好像医生在指导病人做康复训练……顺便教了我些怎么做0的东西。脑里升起两个字“调教”…||||||||

其实本来想去逛街,难得他抽空专门陪我,只是……这个天气实在让人没勇气长时间在户外,外加男的一般都不喜欢逛街。于是什么活动呢?夏天做什么?Swimming! 答对了!打发时间和解暑的好方法。

不是周末,但还是有很多人,暑假嘛,小孩比较多。

但庆幸的是小孩一般不去深水池,所以还是视野比较开阔,因为除了蛙泳和蝶泳其他的姿势是看不到前面的。(泳姿不正确的不考虑……其实好像游快了都不大注意前面)

分享本章,攒金币做 AI 衍生卡

喜欢《把直人变成爱人》的话,可以分享给朋友;邀请成功后双方各得金币。

你可能还喜欢

返回小说主页 →